×

排球拦网后可以连续接球不

「排球拦网后可以连续接球不」排球拦网后可以连续接球不接吗

球探体育 球探体育 发表于2022-09-20 21:20:06 浏览66 评论0

抢沙发发表评论

今天我们来聊聊排球拦网后可以连续接球不,以下几个关于排球拦网后可以连续接球不的观点希望能帮助到您找到想要的回答。

本文目录一览:

排球拦网后可以连续接球不

排球拦网后可以连续接球不接吗

不能。气排球规则对进攻性击球规定如下:十四、进攻性击球(-)队员直接向对方击球即为进攻性击球(它包括扣球、吊球、传球和垫球)。

「排球拦网后可以连续接球不」排球拦网后可以连续接球不接吗

而气排球对于拦网的规定是:十五、

(三)拦网队员不得将手或手臂伸过球网进行拦网。

气排球规则规定拦网不能伸手过网,当然更无从下压。这是气排球与普通排球规则最大的区别之一。


排球可以过网拦球吗

这个主要有两个方面,
一是你的预先判断,以及起跳时机的把握。看对方的二传,把球传到什么地方,需要预先看对方的一传到位不到位,做一下判断。然后,在决定在哪里起跳。起跳的时机也要看对方攻手以及球的位置。
二要看你的手型。充分起跳以后,手臂上臂或者下臂尽量可能的贴住网,然后,手臂往尽量做到往场内的方向张开,注意两臂间不要过宽,过宽,容易中间漏球。
三主攻和副攻位置对拦网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主攻只要封住直线就可以了。而副攻要根据对方二传的传球两边跑动,封斜线!
如果是业余排球,其实,关键不是拦死,只要做到拦起,就算成功了。
当然,排球运动里,拦网是相对来说难练的技术,希望能给您一点帮助。

排球拦网后还可以触球几次

三次。
排球比赛中,
拦网

触球
是不计算在本队本轮次的击球数的。并且,拦网队员在拦网后,可以连续再击球。

排球比赛中拦网后,队员可以再次触球吗

规则上规定的也是为了让排球比赛更加好看,有观赏性如果拦网算一次,那么有效拦网后,这边的战术选择就非常少了不算的话,这边还可以通过三次击球,组织起漂亮的进攻这是根本原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有效拦网后还可以三次击球.是正常的,那个不算了,
拦网时碰球不算

网友评论:
网友id:93130494

当然高强度的训练下受伤成了常事,12年6、7月份连续扭伤三次,... 这个热爱排球的“拦网王子”会一直和他的队友与教练坚持在排球...

网友id:90121460

排球分享以下内容,可点击了解艾灸治百病,随身灸!足疗拖鞋,... 面对四号位可以感觉到自己在球场的位置,看清拦网的位置,而且...

网友id:20190430

公卫12号连续三次发球,法医因默契不足接球均出界,最终公卫以25:0轻松拿下第一局. 易边再战,公卫开始拿到发球权,士气高涨...

最新热评

访客